English

北京国际书店即将开业

2000-04-2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我国目前最大的书刊进出口公司——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开办的北京国际书店即将于4月28日在北京开业。

以图书进出口为主要业务内容的国图公司此举意在盘活闲置资产,开拓国内市场。据介绍,营业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北京国际书店将重点突出“国际特色”,利用国图公司在国版外文书和进口图书方面的优势,其主要经营品种国版外文书刊、画册、书法、绘画原作、音像制品及进口的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图书、报刊、音像制品等将达10000余种。书店还将设立国外出版社或出版商专架,以展带销。在中文图书方面,国际书店将以文、史、哲、计算机和教材等方面的图书为销售重点,使书店全部经营品种达到50000种。据悉,北京国际书店所销图书将全部上网,书店开业后还将成立书友俱乐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